EPAPER

LOGO要更新嗎?恭喜你…… 17, October, 2023 小兔誌 19

Hi

你想過要不要將LOGO更新嗎?恭喜你,這表示你的公司或品牌已經發展到一個階段,正準備拓展新的目標、邁向更高的階段。

那要如何決定要不要更新LOGO設計呢?
你是否覺得……
□ 想為企業品牌新的發展階段,帶來新氣象?
□ 感覺原本LOGO漸漸過時,想提升專業度?
□ 想讓LOGO設計更有品牌識別度,更方便運用?

可能只是小小調整,也有可能大幅改造,LOGO設計的更新是一個挑戰,必須要做到比原本的形象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以及讓後續的應用上能更為廣泛,未來更方便使用。

這是兔子為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所進行的LOGO新版設計
你猜猜,新的是哪一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兔子沿用原本概念與色彩,設計重點放在優化形體與視覺呈現,並將系所的英文縮寫「S」、「M」融入在翼龍的形體之中,展翅張牙的姿態更彰顯系所的精神與野心。

另外延伸設計「吉祥物角色」,讓周邊商品與行銷活動的應用上更為廣泛。

#商標LOGO設計 #吉祥物設計 #周邊商品設計

如果你有什麼想分享或詢問的,都歡迎直接 回信 哦。
我們下封信見囉~

Best regards,
兔子的右腦設計

 

兔子的右腦可以幫助你完成這些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LOGO&VI

視覺設計

包裝設計

型錄設計

網站規劃設計

聯絡兔子
若你有設計相關需求歡迎來信洽詢

HI!歡迎與我們一起跳創意玩設計,讓一成不變的功課抹上彩虹果醬。

若您有設計相關需求,請填寫您的洽詢事項及聯絡方式,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HI! Please leave your inquirie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we will contact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