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右腦設計10週年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10TH ANNIVERSARY

STOR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10th ANNIVERSARY 2009-2019

2009年毅然決然地跳離舒適圈開始獨立接案子,成立了名字真的很奇怪的「兔子的右腦設計」,其實本來只是因為不想太早起床然後整天坐在公司裡上班,於是憑著當時覺得我們還年輕,想要放飛自我,卻沒想到一步步踏上了更艱辛的路程……

創辦人夫妻倆本身都不是有名氣或是受過外國月亮洗禮的設計師,就是在台灣本科系畢業後,默默從事著上善如水的商業設計,悄悄地觀察市場動態,跟著各行各業的客戶們交流並努力學習的設計師。也因為我們設計風格如水,於是我們可以為各式各樣不同的產業別創作,先論食、衣、住、行、育、樂;再論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無論用看的、用聽的、用摸的、用聞的,我們針對需求創造合適的商業設計,致力達成美感的客觀最佳化,尋求各方最完整的平衡。

如今我們漫步走過這十個年頭,真心感謝從工作室期間到2010年正式成立公司後的這段期間,每一位與我們相遇過、與我們合作過、與我們交流過、與我們共同開發過,甚至是與我們爭執過的客戶,謝謝這些為了讓設計更美好的全部好朋友們,希望接下來,讓十年養成更加精進成熟的兔子的右腦設計繼續為您服務,也希望讓更多不認識我們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與我們蹦蹦跳跳,一起跳進下一段故事裡。

EVERY YEAR'S CHOICE

2009

DEMOgroup
BRANDING DESIGN

2010

GOODIE’s LOVING
RECORDING DESIGN
VISUAL DESIGN

2011

ZENKWUN ELECTRIFIED / ZENKWUN
RECORDING DESIGN

2012

WAITING FOR ME HERE
/ FRENCH CHEESE
RECORDING DESIGN

2013

DANDELION MUSIC COMMUNICATIONS
BRANDING DESIGN

2014

PANPAP PAPER
WEB DESIGN

2015

TOURI SQHOOL
BRANDING DESIGN
WEB DESIGN

2016

ORIGINALCARE MASK SERIES
PACKAGING DESIGN

2017

LIBERTY TAIWANESE FOODS
PENCIL SERIES
PACKAGING DESIGN

2018

GO TAMSUI - TAMSUI GUIDE WEBSITE
BRANDING DESIGN
WEB DESIGN

2019

SKY ISLAND
/ BARBARIAN WEI-CHING LI
RECORDING DESIGN

FUTURE

WORKS with YOU
ALL PRETTY DESIGN
THANK YOU SO MUCH

HI!歡迎與我們一起跳創意玩設計,讓一成不變的功課抹上彩虹果醬。

若您有設計相關需求,請填寫您的洽詢事項及聯絡方式,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HI! Please leave your inquirie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we will contact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Top ↑